close

6/16

從上上上期就被胖胖 盧 說它生日...要慶祝之類的...

好唄.順便找了教治.和小賢..共四個人.

我們就去了之前一直想去的那間..國軍英雄館...來個早餐趴

因為早餐是吃到飽又只要一佰塊..cccc

裡面還滿大間的.不過我們太晚去了.

它是早上六點半至九點..我們去時都快八點半了...

(早上六點就醒了.肚子咕咕叫.)

仔細看.還滿多人的..

菜色是不多.但主要是吃氣氛...而且也不會清場.

就能放心的聊聊天

有稀飯.饅頭.土司.一些醬菜.果汁.豆漿...豆漿是無糖的相當好喝.

不過我沒喝到.=3="..手腳太慢了.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煎蛋手』..有一個阿姨專門幫人煎蛋.

你要什麼樣的蛋.她都煎的出來..什麼7分熟.半熟.全熟.

要蛋白.不要蛋黃.還是兩個蛋煎在一起..都弄的出來....超勵害地.

每次聚在一起.就是聊近況.家裡.工作..互虧..等等之類的..

胖胖每次都是我們三個人攻擊的對像...哈哈...

誰叫它每次都來亂...ccc

 

偶爾這樣聚聚聊聊天.抒發一下.打打屁.心中的心情也是不錯.

不然平常.雖然沒說出口.但彼此互相都知道對方壓力很大..

都是藉著.聚餐.一定要讓自己出來走走.看看.才行.

.有心事不說出來會得內傷  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都有個想法.想開間工廠.,有能力的話.

就能幫助身邊需要工作的人.

那時教治和我想開早餐車.它說要趁我當兵那段時間.努力存錢.

看我回來.能不能存夠錢.雖然最後沒開成.

但幫助它人的心還是在...

我想.就像師父講的有能力的人.就是要幫功需要幫助的人吧.

 人跟人之間就是這樣.要互相.互相

 

 

最好的生日禮物.

美國的一位小男孩.在生日那天挑戰世界紀錄.

挑戰一次穿215件內褲..並且向親朋好友募款

全部所得捐給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士兵.

(看得我都流汗了..=3=.....下次辦生日.也來這個創舉吧...cc)



untitle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