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在去年冬天的某一天..在一次上完体育課之後我和
服務股長還完球 回去的時候發現地上有瓶沒開過的
綠茶(我問一下..你們會撿起來嗎 ....)旁邊的豬頭
股長就把這瓶綠茶硬塞到我口袋..就是它這個動做
引起了這個故事...塞到我口袋,我也懶的拿出來就
這樣回到班上. 我把飲料放到卓上,然後聽到
將~(台語) 當我一回神 綠茶己經
不見了..我聽到像己往的笑聲.. 哈哈哈三聲..
女阿哲終結者己經 在喝那瓶飲料..這個女生每次都
愛將我的東西..這次..(偷笑). 我忍住偷笑...奸笑 ..
呵..她就問我我怎麼沒反應..每次將我東 西反應都很大
..為什麼這次都沒反應...最後我忍不住了就跟她
講..那...瓶...綠...茶地上....撿...的....她一聽
...馬上 ..呆...住了...那個表情我真應該拿照相機
拍下來嘿..嘿.. 她問我是不是真的我當然說是真的...
我們都在笑嘿..哩.. 我..終於反擊了真是爽..呵..
其實我應該等她喝完在跟她講.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