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問小華講.你說你們家的人都有一個專長.

小華:對呀.

我爸是打爵士鼓.

我媽是唱聲樂

姐姐是彈鋼琴.

弟弟是打小提琴

小明:那你的專長呢..

小華:我呀..忍耐

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
>
> 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
> 之後有天...
>
> 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 然後爸爸就這樣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 我就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

   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
>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
> 「是十戒」


> 然後對這個有了反應,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埃及豔后』」
>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


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


>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 「不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 .
> .
> …………然後……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最近很紅的日記....看完沒笑的大概就是憂鬱症患者吧......
.
.
.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代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
.
.
.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吃了晚 飯在陽臺抽煙享受,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一激動:

流星!

於是馬上許願……

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

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則簡訊:'我們還是分手!'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則簡訊: '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 國之 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則簡訊: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信:你是誰介紹的?

一次四千,包夜七千。

********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簡訊讓我知道了,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千……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



太搞笑了,一定要分享.....祝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