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晴)

總算能洗澡了.快二天沒洗.缺水真是辛苦

今天吃了感冒藥.不知是不是太強了.腸胃怪怪也

也放了不少屁呀..那個聲音就像是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

有時高有時低..=3=+

3/16

說一下.最近的.
太久沒寫怕會忘記.
上次看草根菩提.看到一位失明的阿嬤.
雖然看不到.但還是很認真的做環保.
精神讓人很敬佩.


關山.玉里.最近都是週年慶.
蕭醫師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棒.
它說.當一個醫生並不一定要有很高深的醫術.
但一定要有很高深的愛心.


昨天看新聞.看到一則很有趣.
一隻調皮的黃金獵犬把主人價值六十多萬的鑽石吃下肚.
主人只好等著它把鑽石排出來.並且在它的黃金中不斷找尋.
真是名符其實的淘金者呀..哈

上個星期天本來老爸找我去對看(相親之意.)幸好女方有事不能來.

我逃過一劫了.於是我就去做志工.

沒想到對面印刷廠的老闆娘也要幫我介迢..=.="..該來的終究會來吧.

 

 

2/14

和老媽去拜拜完.就去看黃仔.黃仔在台北車站裡做臨時工.

我們兩個約好了.這一次我陪它.下次換它陪我..哈.

所以下次要一起去做志工..^------^+..加油.

2/13

星期四的時候.客戶請客..應該也算吃尾牙吧.
都是一些小帥哥.小美女.
可是那天我連胡子都沒弄好.不曉得給人的印像很差吧.
不過.做工的就是這樣啦.哈.
那個店叫做海角的店.也是吃到飽的.以火煱為主.還滿多人的.
不過吃素的我.都不知道吃什麼好哩.
裡面還有電視.給一個人去吃的人用的.
裡面還滿多料的.布丁.冰淇淋.蛋糕.一大堆.我.還喝了一點酒.哈.
老闆還指定要灌某一客戶的酒.這樣它才會怕我們.
喝完.我只穿一件..一出門冷的要命呀.
對哩.那天我還表演一個魔術哦.

教大家一個將十塊變成七十塊的魔術
準備一塊布和十元.
把十元放在布裡面.開始擦.一直擦.就變成七十塊了.(台語擦十塊呀..)
哈哈.

 昨天環保站來了好幾位年輕人.生力軍.而且都很肯做哦.真好.這麼年輕就來投入.

真的很有福氣呢.而且體格也很好.年輕就是不一樣.

希望它們能常來..因為我們這邊真的很缺人.

11/21 

自省中...

最近火氣有一點大...怎麼啦..=.="..一點也不象...愛改.愛改

 大家都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幸福
當然以後有能力的話別忘了把這份愛延伸出去
讓更多的人也幸福呀.
就好像是貌似棉花糖般又像是甜甜圈..的蒲公英種子.

爬山呀..何時..等我呀..最近愛上了爬山.哈哈.

當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時.
我想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就會出現了吧

之前在朋友那的留言.^^

 

 

10/1昨天看了新聞.覺得很沉重@@..最近發生了好多的天災

我們人類是不是也該反省了呢.減少對地球的污染呢.

 

昨天雅美師姐引用師父的靜思語.

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在失敗中站起來.

在逆境中保持寧靜,就能通過逆境歡喜成長.

心念只要一轉,整個人的想法和思緒都不一樣了

人生不一定只是一個消費者,我們也可以做一個創造者。(這幾句都不錯...^^)

 

10/3.沒想到不景氣中.今年中秋節還能加班呢..老實說.好久沒加班了.感恩感恩

(會不會菩薩聽到我的心聲了..^^)..環保站今天也休息所以沒辦法做志工了.

我們家從以前到現在也很少烤肉.加上老爸也開始不吃肉了..那就可以放心的吃素食

颳風好像要來.大家一起祈禱平安.也為菲律賓的朋友一起祈禱吧.希望天下無災難

這兩天的靜思語是.心境美.看什麼都美.   以佛心看人.人人都是佛.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在擁有的多,而是在計較得少。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我們自己。

10/10..抱歉..本來是想兩三天寫一次的.現在好像變成週記...=.=",今天也是很感恩.

客戶又有工作給我.所以又能加班了.在不景氣的時候還有班可以加.真的.要感恩.

想想.還好我能有工作.還能有口飯吃.家人也都溫飽.健康.

擁有一天的平安.就要感恩一天的平安..今天國慶日....某人的生日.

紅豆桑生日快樂呀..^----------^+.....

良玉.也生日快樂哦....有小孩了..要更努力打拼..做個好爸爸哦.

10/24
這幾天看蘭心飄芳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呀.

看景南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卻都沒好機會..只能做臨時工.

做臨時工就是有工作才有錢..跟現在的環境差不多.

不管在外面有多辛苦.有多少辛酸.都不敢和家裡的人講.怕家裡的父母擔心.

一心在外打拼就是為了..改善家中的環境

每次拿到薪水.總是...扣掉房租.和開銷.但也沒多少錢能寄回家.這就是出外人的辛酸吧

還好最後有人幫他介詔新工作....其實和現實的我..很像......

忽然想起..謝老師說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人只有吃過苦.才知道辛苦..現在吃的苦比別人多.

以後就會變的比較厲害.將來也會比別人更有成就.

 

所以我們現在吃的很多很多的苦..那我們以後會就會變的非常非常厲害哦

 

宜蘭好像也是大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

 

(補充)

有願就有力..發好願就能成就好事情

坎坷的人生是可遇不可求
坎柯的人生.通常是不平凡的人生
那是老天爺.特別為他們設計的人生
所以我們不要為了以前的痛苦
在那邊每天埋怨
更不應該把以前痛苦
廷續現在甚至到未來
沒有以前那些痛苦的坎柯的過去
就沒有辦法造就今天的我們
沒有那些過往
就沒有辦法造就成現在的樣子
所以我們都應該要感謝過去
所以說沒有以前過去種種的挫折
就沒有現在最紅的百變天后

 

曾經有一個名人
他跟師父說它是一個很不開心
心裡極度不平衛的人
他不能了解說為什麼有人
就可以輕輕鬆鬆舒舒服服的
就去分享他那麼千辛萬苦
得來的工作辛苦成果
師父就跟他說這人有兩種
一種是蓋房子的人
一種是住房子的人
蓋房子的人就是有能力有成就的人
住房子的人就是受緣的人
師父就問他.你想當那一種人
他心裡就忽然一陣明白
他知道他自己是有能力
去成就照顧別人的人
想通了之後.心裡的不高與全部都消失了

 

11/8

星期日回桃園老家.看看爺爺阿媽.
一時興起就幫爺爺算了命..
嗯.爺爺以前真的很辛苦.
後來變成爺爺幫我算...爺爺說.我手指的紋路如果對調的話.
就和它一樣很好...我就回爺爺很好命哩.
爺爺嫌虛的說.馬馬虎虎啦.有口飯吃就很好啦..
果然是爺孫呀..^------^+

 

11/14

善為傳家寶.忍是積德門

最近在看之前錄的草山春暉.裡面有好多古詞真的好喜歡.

古人的話.不管經過了多少歲月依舊是寶呀.改天再貼上來.

有些事..得到了也許是負擔...失去了說不定正是解脫..這樣想心情好多了.

 

1/31

昨天回桃園老家看看爺爺及阿媽...幾個月沒回來了..

台北很熱.但桃園怎麼變的這麼冷呀.

看到它們都平安.就很開心.也陪爺爺去散步.

發現爺爺都會一戶一戶去拿廣告單回來.聽說前幾天還拿到別人的信呢.=.=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運動吧....持續運動的話身體才會健康.

 

明天慈濟就會在海地發放物資了.希望一切順利.讓災民都能拿到物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