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變老;人的個性也就越像小孩.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純真!
剛剛才發生了不快樂的事.下一秒就忘記了.
或著個性又會轉換成另一個角色
一下子是姐姐.一下子是太太..下一秒又變成小姐.
阿嬤.

偶爾也會鬧脾氣,用力抓著我的手.比力氣.
看豬哥亮時的大笑.
睡覺時.笑的很開心.不知道妳夢到了什麼
.有時也會做惡夢..

我想這是老天爺的禮物.慈悲
.讓妳不用想起那些不快樂的事

真希望老天爺能再多給妳一點時間.讓我們可以多孝順妳久一點
希望妳身體越來越健康


6/22
妳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當我們發現時才知道
能會妳做的實在是太少了.

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就得開始習慣.生命中重要的人.

會一個一個離你而去.最近特別容易傷感.離別總是讓人難過

朋友少所以特別珍習..但也是祝福對方吧.

努力做好現在能做的吧.現在能做的.

 

7/3

偶然 想起故鄉裡 的  雞蛋糕.

雞蛋糕的味道 依舊  只是那時和你吃的人 己不在

己不在世上


沒天份的人要追上有天份的人

除了要有好的老師;最重要的是 用功和不放棄吧.






--------------------------------------------
工商服務:

去社大也上課兩週了..;顏老師的思維真的打破傳統的想法
就算完全不有任何一點音樂基礎的人也是可以寫歌的.
只要會唱歌,就一定會寫歌.唱歌是人的本能.
所有的音樂都是平等的.沒有那一個比較好.比較差.都是公等的.
自己寫出來的歌.只有自己才能唱出感覺.

再來就是面對人群我實在很容易緊張.光是自我介迢就緊張個半天.
想到期末還要上台演唱就皮皮挫.
不過之前的同學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就加油吧.
.還有原來社大的課是可以一直重覆的修同一堂課.
只要願意就可以一直學習.
一說到音樂.大家的眼晴就發光.還有同學們的那種對音樂熱愛
簡直不輸職業的.實在是太酷了.

社大的同學和老師.也共同編寫了一本書.很不錯.寫大家如何創作的心得.
寫歌.背後的故事.;以及一些班級上有趣的事.同學後來還組團參加花博甄選
超酷的.博克來有在賣.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素人音樂創作革命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8604







School of Rock

和我一起來對抗老大吧.!=皿=+






小娟與山谷裡的居民-紅布綠花朵&我的家









6/23

那個人沒過去.大家不都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嗎
沒有人會因為你表演的不好.就不理你的.
這次沒唱好.下次加油.再唱好就好
這次沒彈好.下次彈好.就好了
願意上台就是一種進步了,因為只要一上台.就能知道自己的問題.
下次再改進.這樣就會持續的進步著
我也是唱歌和伴奏都要再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