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在每個大人與小孩之間.存在著一片聖域.. 

是心中的歸屬地..可以讓人容身的地方.

人跟人之間互相認同的地方.

也是打從心底想要保護的....守護的.

每個人都想保護的人.事.物..

人一但只要有了想保護的人.事.物.就會變的更強.更強.

世上也有任意奪取它人聖地的人..

本故事的兩位主角.強哥.小虎.就是幫助它人找回.奪回 聖域的

也藉由幫助它人的過程也  找回人們心中缺少的那塊拚圖

 

第一章. 大小孩.出擊.

 

月之街....

街上走著一位大眼.可愛又古的少女...

少女.邊走邊跳專注把玩著手上的磁鐵...

開心的在街上玩著.好像路上的種種事物.

都引不起它的興趣...只是單純玩著...還有....它手上還拿著一個好呷便當.=3=+

 

少女走到一間上面寫著強強滾的恐怖屋.....一間老式的木頭屋子.

打開門..裡面真架是糾恐怖...

一點也沒亂蓋....整屋子發著霉味...還有一推散亂的文件.和衣服.餅干.

ps.難怪上面寫恐怖屋.=3="

只見一男子迅速的躲了起來...

少女開口說著:強哥!.是我小虎啦.

 

強哥:原來是小虎呀!..哇...嚇死我了..還以為又是來追債的..=="..

      偶都說了要敲門

小虎:哦..!.那..便當我自己吃囉..嘿...小虎露出得意的虎牙...=..=+

       似乎暗中莫莫做了什麼打算...

只見強哥.慌忙著手腳..施展著大象狂喯..來搶便當...

小虎見狀.用輕靈腳步.閃躲..口中一邊喃喃有詞說著拿1000元來換呀...嘿嘿.

強哥:1000元...妳....這算是強劫嗎 =口="....快把便當還來...

小虎:你再不來..我自個先吃囉..

 

忽然..碰   的一聲...門又開了..

兩人很機警的躲了起來.=..=+

 

一個大約30幾的男子.和一位女子..走進屋子

看了看卓上留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上個月.這個月.下個月.還有下下個月..都沒扣扣繳房租..請錢大歌幫忙.

還有米錢.菜錢.手機錢..水費.電費.娛樂費(限量便當.限量磁鐵的錢)

請幫忙代繳

男子看完臉都黑了...=="......旁邊的女子倒是笑了笑..

錢伯大喊:我只是你們的監護人而以...當我田橋仔.呀...

 你們兩隻大懶蟲..還不出來.

再不出來我走囉..

默~默~~無~~~聲....大約過了10分..還是沒反應...

 

錢伯:好不容易有客人來...快出來吧...不然這個限量便當

      和磁鐵的對換卷我自個用囉.

只見兩人迅速咷了出來.

錢伯對著旁邊的女子說道:就是它們兩位..一個便當控.一個磁鐵控.

不要看它們看起來平凡但身手可是一流地...

這條街很多事都是它們兩個解決的.

 

女子:你們好...我叫碰碰.

小虎:哇.好美的女生..和我一樣是美女哩.

強哥:最好妳也是美女啦...等級差太多了.=3=+

小虎:啍!...倫家也是美女啦.

錢伯:好啦.別鬥嘴.了..聽聽這次的委托人的委托吧.

碰碰:這次.我想請兩位幫忙找回.這次博物館遺失的.達文東的畫.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達~文~東~的~畫

強哥:那畫.....不是很有名嗎....一個畫值好幾千萬呀...可以換很多個便當

      (流口水=口=")

小虎:還有很多很多的限量磁鐵!!!

錢伯:一定要接呀..這案子.為了你們的房租.還有身為監護人的我...

碰碰:放心吧.這次的獎金.很豐富...來..這是訂金的支票..

       支票上面寫著1億....三人嚇呆了....

錢伯:這麼多錢..身為一個合格的監護人還是由我保管吧...怕你們又亂花錢

強哥or小虎:厚..=口=

小虎:那知道犯人是誰了嗎?

碰碰:據我所知....是叫3小的...三人強盜呀..

小虎:又是它們...

碰碰:認識嗎?

強哥:同行呀..在某種意義上...它們是負責搶....我們則是搶回來..真是因果呀.==

.      臭名聞聲的3人組...好就教給我們吧...讓我們幫助妳吧..

碰碰:好!!.就等妳們的好消息..

碰碰走了之後!!

強哥托著下巴陷入了沈思

錢伯:哇..你是愛上她了喲...

強哥:不..碰碰.這個名字...好像在那邊有聽過...但想不起來..

      算囉.不管了....我知道那三小的窩在那..

      小虎..我們上!!!

小虎:ok...好久沒生意上門了..哭.....感動中..

 

夜之街...某處..三小中的老大..

大三小:太好啦..沒想到這次撈到這一大票..真賺到了..哈哈.

中三小:大哥名智呀..跟著大哥..大哥永遠是對地..

小三小:.對呀對呀..大哥.帥呆了...我們發了..

謎之聲:錯!!發的人是我們...就讓我們夜之街的街頭代表來處罰你們吧.

三小:是誰..有種出來呀.

強哥和小虎.從空中跳了下來..

三小:就憑妳們兩個..也想和我做對.....兄弟們..上..

此時數百個小樓樓包圍住兩人.

強哥的手機卻在這時響了...五點了...

小虎:強哥...灌強高手五點播哩...要趕快回去看五點檔呀.

大三小笑著說:這個時候你們還想活著回去看電視...哈哈哈.

                  兄弟們.動手.

這時只見強哥手胕中.飛舞著數根小竹子...強哥迅速的組合著..變成竹槍.

小樓樓A喊著:天呀.竹槍...想笑到我的大牙...這就想打發我們嗎.

話還沒說完就被竹槍的橡皮筋打到..覺對不能動的穴道..=3="

其它的小樓樓也被小虎的掌打倒.肚子狂痛中..

ps.小虎使用的是排泄掌..被此掌打倒的人據說會狂拉三天的肚子呀.

pps.強哥的竹子也不是普通的竹子.除了竹槍還有其它的型態

      因為兩人並持著不亂傷人的原則...平時都用這兩招.

不到幾分鐘三小的窩就被兩人掃平了......

 

三小發抖的說:竹槍.排泄掌...難道你們就是月之街..那惡名大小孩二人組合嗎...

小虎:沒錯.整蛛豪豪.你們認命吧...啊達...達達達...

所以那三人.就陷入絕對不能動.又想拉肚子的困境...=口=

二人快速的跑回家...趕著看灌強高手...順便把達文東的名畫還了回去..

 

隔天...

錢伯:大事不妙了....原來那張支票是假的...達文東的畫也被掉包了.

強哥or小虎:...不~會~吧....又做白工了...嗚..

強哥:啊~啊...哇卡達...我想到了....道上有一名怪盜美少女.叫碰碰

       該不會就是昨天那位吧.....on my god

 

小虎:把限量磁鐵...還來呀...=口=".....嗚.....

錢伯.:..哇哩...那那那...這個月的錢..不就又沒著茖了...

強哥:昏去..=="(好演技呀....可以去拿金馬獎了.)

錢伯回過頭時....兩人己經餓昏了....=口="

兩人用大大的眼睛對錢伯投以柔情功勢....

錢伯:好吧..這頓我請吧....嗚.....

強哥:yes...on ya...

小虎:擊掌.

 

遇知接下來的故事..兩人有辦法從碰碰手中拿回名畫嗎...請期待下一集...

ps.如果還有下一集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