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30_355824411148575_201936893203995_1014484_890064613_n 

雨停了.夢也醒了.

一個夢結束了.代表另一個夢又開始.

我喜歡做夢.因為可以讓我們在殘酷的現實中.增添一股動力

你會知道..永遠都有一個希望在....


最近在書上看到一句話滿有感觸的..

你一旦知道被拒絕是必要的,
你的心情就不會受影響,
你就知道永遠有一個希望!



沒錯!!一但知道拒絕是必要的..也就不會這麼難過.....

有時候我們只有假裝勇敢,才能發現勇氣。
你覺得自己在猶豫或害怕的時候, 你就要叫"出發"!或者"上"!
然後讓自己後悔, 可是已經沒辦法後悔了。
覺得自己猶豫就往水裡跳下去,
然後再來想辦法怎麼對付裏面的鱷魚。 ──孫大偉
很多事,就算再怎麼不喜歡,遇到了,總是要面對。
我最喜歡你跟我們說那句話:「越累的時候越能看出人的真正價值。」
我時時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小牛寫給老爸大偉的信─


不管別人如何待我們,終究不會為我們負責。
能為自己負責和創造的,始終只有自己。
因此,假使我們可以學習對對方寬容,
其實便是開始解除對自我的嚴厲並給予自己慈悲。
他做了什麼不重要,重點是你因此成為了什麼。
誰都不比你重要,要把注意力從對方身上,帶回來給自己。
你是宇宙珍貴的禮物。 我想起珍愛人生。請你們,都珍惜自己。
by南瓜日記本



看著看著心都碎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本來不是在學校學習.就是和同學出去玩.討論喜歡的人.
還是夢想之類呀...

但它們卻只能待在醫院...很多事都不能做
我知道化療是很痛苦的..它們堅強.就是不希望讓家人擔心難過.
還有開刀時.看到她們害怕.流淚..我也哭了
換成是我碰到要開刀.我也會怕.更何況是那麼小的孩子
但它們為了要活下去. 而不得不開刀.
..還要開那麼多次.


看到她們這麼勇敢.自己的煩腦.都顯的那麼微不足道了..真的!
如果連這麼小的孩子都能這麼樂觀.堅強了..
那我們這些大人還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呢.
..


或著當你碰上低潮.想不開時.請想想它們..
有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要好好愛惜它.
大家都要好好愛惜自己...也要為愛自己的人..好好的活下去
有能力的話.也要幫助身邊的人
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笑容.
就能讓對方更有勇氣..希望..面對未來..











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完整片頭
片頭真是超熱血的..還有那片頭的詞也寫的超棒的.
那句夙興啊夜寐枉徒勞..真是讚..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即將在6.27在7-11上映喲....都租的到
除了大家知道的.史爸.藏鏡人.黑白郎君還有多出很多新的角色.
還有史豔文和藏鏡人的身世之迷也會在這一部做個說明.
原來它們是xx
另外最大的暴點就是網中人...=3=...想不到.想不到...一整個帥呀.
以及人稱一流.刀一流的獨眼龍...可惜的是沒冷劍白狐和小金鋼....
請大家多多支持喲.

金光布袋戲2012年度大戲 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完整片頭
請加入金光布袋戲粉絲團了解更多好康
http://www.facebook.com/1bangbubu
轉載請註明出處為金光布袋戲粉絲團
未註明出處請勿任意轉載以免觸及相關刑責

曲名:決戰時刻
詞:黃鳳儀 曲:愚人夢想
烽火瀰漫宿將新敵荒土 干戈動 黃沙滾滾望眼染紅
恨情仇 痛離別舊人今如何 夙興啊夜寐枉徒勞
塵煙無盡時(塵煙飄) 雁序紛飛 英雄斷袍為征途

戰鼓雷鳴旌旗又揚起 戴盔甲行萬里 爭不爭不容自己
昔日兄弟志友既陌路人 生與死亦無所謂
戰鼓雷鳴金革聲四起 掩罪容家何歸 前奔不禁回馳
亂世不滅吾俠義 節不燬 蒼天唯正氣長存
決戰時刻 勝者為王(天地稱雄)





最近大家都在聊的淡定呀.xd.....








最近在聽的..很特別的嗓音....很適合一個人在晚上聽...

打預防針時,小明:「爸爸,為什麼打針前要擦棉球?」
爸爸:「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打針就不會痛囉~」
小明:「可是...我還是痛啊!」

爸爸:「ㄡ... 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記者:「松鼠,你美容院的生意這麼好,有秘訣嗎?」 松鼠:「廣告!」
記者:「具體呢?」
松鼠:「我上午讓五名癩蛤蟆進美容院,下午安排五名青蛙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