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一回  殭屍公主登場.!!

承續上回


強哥和小虎.依舊.為了.每日的伙食.努力著...

兩人為了搶一個便當.大打出手.

將將將..錢伯...忽然一身白帥帥的西裝帥氣的登場.

而且還是用帥氣的3/1側面.面對著兩人....

兩人視若無賭...............

..............仍然奮鬥者!!....

橡皮筋連射.!!...

小虎一邊閃著射擊.一邊趴飯..還一邊笑著說強哥這次是我win了.嘿嘿.


就在小虎快趴完最後一口飯.

住~~手~~~啊.!!.強哥無力的喊著..

神秘女子的舌頭以無敵迅速之勢.把飯給捲走了.

來!!.這是你的飯...神秘女子說道:

便當經過這一捲....變成御飯團了........=口="

接下舌頭下的飯.強哥含著淚.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嗚.......這...這.份恩情該怎麼還呀.......

不用還.....只要你們..幫這位女士做一件事..這也是我這次來的目地....

錢伯......你....該不會又要我們拯救地球吧....小虎瞇著眼說..

太好了..終於有人聽著我的聲 音..我還以為你們沒發現我的存在.

回到正題....沒錯...西方沙哈啦沙漠那區正暗中結著一股勢力.

想打亂東西方長久以來的和平

所以這次東.西方.共同舉辦的熱血排球....

你們兩個將代表著夜之街出賽..

然後我們連同這位...... 殭屍公主...再找兩人共同組隊..一同出賽..

順便調查..暗中勢力......你們覺得如何.?


小虎:什麼..!!...它是傳說中的殭屍.....可是它沒貼符咒呀...?0?

強哥:拜托..什麼時代了..人家早就進化了好不好...

      好吧.!為了拯救我們的肚子...拚了.拚了.=皿=+....

關於組隊的事..還要再找其它兩人...再讓我想想人選吧..

(待續)
------------------------------------------------------------------
1/18

最近呀..

偷偷立下了一個目標.就是學吉它.

一直以來...我一直想學習個樂器.....可惜都沒機會..

也因該講.一直以來沒有好好的學習.以致白白錯過了很多時間.

不知不覺也有個年紀了


所以想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督促自己好好的學習.

當做多陪養一個愛好..:)....

練吉它的.剛開始一個星期.真的是滿挫折的....

畢竟對音樂完全沒底子..樂理什麼都不懂..書也看不懂.

後來.上網找了吉它入門課程.才有點了解.....

雖然說每天都有挫折或問題...

但只要進步一點點.就可以讓我振奮很久.

讓我有繼續努力的衝勁

不過有時也真的會很挫折..讓人想放棄...

每天就在放棄和不放棄中戰鬥著...

但..如果又放棄了..不就又變回原形了嗎...


動作比別人慢半拍..上進的心就要比別人快半拍..

如果一倍的時間不夠的話..就比別人多出二倍.三倍.四倍.的時間來練吧.

總之.只要不放棄..持續下去....一定能學會彈出一首歌的...

毅力真的很重要....

學的快.忘的快.學的慢 忘的慢...=皿=+...加油..go.go.go

在大人眼中總覺的小朋友笨笨的.

那在小朋友眼中的大人呢.?它們又是怎麼看大人.是不是也覺得大人笨笨的呀.

很多事.形式會改變.但是本質是不變的.

你得用心才看的出來..

2/1

昨天終於.完整彈完一首.生日快樂.還有小星星.
正當我高興.準備練和弦時...發現了..
新的問題...那就是.按和弦時.容易按到別的弦..
所以又要努力的爬格子了.=皿=.........

馬叔叔說.吉它就是越練越難..然後手指越來越痛...越來越爽..真是句名言呀.

還滿勵志的..想變強.就練吧...

我可是永不放棄...不放棄.就一定練的成...加油..

2/5

耶..今天回桃園...好久沒回去看看爺爺.阿媽了..

看到久違的親人.真的很開心.也和一些朋友見面...

前幾天我媽還問我要不要搬回去桃園....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不果..工作不好找..先努力累積實力.

加油..!!

調整了新的撥弦方式...感覺還不賴...=3=+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加油.加油.

佛說, 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 所以別在他(她)身上浪費時間;

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 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她)。


2/6

回桃園的時候其實有看到一家店..剛好有我想要學的.
本來想問老闆.有沒有缺人..就算沒有工錢也沒關係.
只要能讓我在店裡學習就行了...
不過現在這個時代應該沒人這樣做的吧.=.=
"
醬子.我就要做三份工作了...不知道行不行...
但是這樣我就能常常回桃園了.




吉它教學課程...上網也可以學吉它哦....這個老師教的很祥細...

老師也很會鼓勵人...只要肯努力學.就一定學的會...

努力學習按弦.爬格子中....加油.!!
..GOGOGO..







很感動的一首歌..有感動到.!!





天空之城...滿好聽的....這兩個小女生.彈的超好的的呀...
一整個就是激勵到我呀..我也要加油.





超爆笑的...有人發現它是金凱瑞嗎...=3=+




再來就是今年度的強檔...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超熱血呀..

原來藏鏡人是史豔文的兄弟.雖然前幾年的公演有講過..

但是還是很期待呀...好想看現場的呀.

吾命由吾!不由天阿! 夙興夜迷 往徒勞阿 !!...帥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