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537676.jpg 

不知道那是多久的事了..那個無名的人對我說著: 一邊是虎之子.一邊是犬之子...
此兩子即將呱呱落地..而你只能救一個. 你要救誰..你的選擇是....??
世界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上.....
強哥:當然是........ 還用說嗎.....我的命運.我自己做主...不用你多說.
喝呀.!!

又是那個夢呀......為什麼命運是掌握在我的手上....那時我做的決定又是...

不管了.!....肚子好餓......我的便當哩...=口="

小虎忽然以月面空翻.登場...喔喔喔....連翻了二圈...完美茖地...

嘴角上還沾著飯粒.=v=

妳嘴上的飯粒......=皿="....妳這傢伙把我的青春還來呀......

(未完.....)














Je ne sais pas (我不知道)

有些話讓我覺得很困擾  數以百計的話
雖然都是些老掉牙的故事  但還是不盡相同
該怎麼告訴你呢?  我不想騙你  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這就是我覺得最嚴重的問題
你的驕傲你的任性  你的親吻和喜悅
你的慾望和苦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被帶往何處

我們為自己找理由  這又不是世界末日
沒有必要  我們又再一次質問彼此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我害怕全都搞砸了
  全部都將徹底毀了
  有一堆念頭需要被釐清

  好一段時間以來
  我都置之不理  我的情感

有時候我告訴自己不應該這麼消極
可是當你看著我時  我又想把你整個人吞沒
有時候認清愛情真的好難
我的朋友  我的情人  我的愛人  或是更多

我們為自己找理由  這又不是世界末日
沒有必要  我們再一次質問彼此

 

 我想要你和你的缺點  還有你與生俱來的問題
我要你  我不要一個虛假的  不要仿冒的
我不會為了跟別人在一起而把你退回去
也不會因為一個或兩個缺點而把你賣掉
我要你的話語  你的身體
這要求並不會太多

我要你的這個想法不會改變  即使看見了另一個更漂亮的
我也不會要  我再也不想要了  從來就不想
我認識你嗎?  你夢裡的人應該不是我
我們的尷尬和誤會  你知道的  哎...算了!

該怎麼告訴你
我怕全都搞砸了
將全部都毀了!
有一堆念頭需要被釐清

好一段時間以來
我都置之不理  我的情感










中文歌詞:

人們真是太蠢了 戀愛有時太美好了 有時太過了 人們總是消除最糟的情況
是為了信任和為了開心
有時太過了 我讓它響了一個小時 想著我的時間已到
我失去所有幸福  在你忘了我的這段期間 
我讓它響了一個小時
想著我的時間已到  在你忘了我的這段時間  在你的門內 我回想起

有花在手上 我瞥見 另一個女人 除了我








有人敢跳戰忍者嗎...??


醫生為病人開刀時,為什麼都要戴口罩?因為出錯時才不會被認出來.....=="


「一件禮物 你收到沒有 眼睛看不到 你心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 心門外等候
是為了你準備 別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 時光也會走 ⋯⋯
如果你不珍惜 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 如果你不要 你怎麼能得到
禮物雖然好 如果你不要 你怎麼能得到」by聖歌








中文歌詞:

我有點不知所措
生命是迷宮 愛情難看透
我不知要往哪走 無法獨自承受
我試過 但是還是不懂…

放慢速度 快點煞車
否則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因為這有點過份了 是的太過份了
要我不做真正的(不真實的)我
我是個傻瓜 失去愛的傻瓜
因為我總是無法滿足

我有點不知所措
生命是迷宮 愛情難看透
我不知要往哪走 無法獨自承受
我試過 但是還是不懂…

我只是個迷茫的女孩
我很害怕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不明白 我的心蒙上了陰影
我知道 我得釋懷(隨它去,順其自然)
盡情享受人生這齣戲

熾熱的太陽高掛在天上
就像巨大的聚光燈照射在地上
人們遵循著記號的指引
同步進行著重複的模式
真是個笑話 竟然沒有人知道
他們都有可以演出的門票

我有點不知所措
生命是迷宮 愛情難看透
我不知要往哪走 無法獨自承受
我試過 但是還是不懂…

我只是個迷茫的女孩
我很害怕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不明白 我的心蒙上了陰影
我知道 我得釋懷(隨它去,順其自然)

盡情享受人生這齣戲
盡情享受人生這齣戲

我有點不知所措
生命是迷宮 愛情難看透
我不知要往哪走 無法獨自承受
我試過 但是還是不懂…

我只是個迷茫的女孩
我很害怕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不明白 我的心蒙上了陰影
我知道 我得釋懷(隨它去,順其自然)
盡情享受人生這齣戲

just enjoy the show (盡情享受人生這齣戲)
just enjoy the show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要讓他值回票價)
I want my money back
I want my money back

just enjoy the show

I want my money back
I want my money back
I want my money back

just enjoy th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