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續上回.

強哥等人正為組隊苦思人選中.

超~級~便~當...小虎忽然說了這一句話

再等一天就是超級便當的發行的日子呀.

由傳說中的小當家...所制做的超級便當

而且是三年才一次

...

強哥推了推眼鏡..摸了摸鼻子..眼睛透中閃閃發光

沒錯.沒錯....我們等了三年就是為了這天..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歐耶...超級便當 萬歲! 萬歲!  萬歲!

yes!..yes! yes!



錢伯一臉正經的對兩人說了教.:你們兩個太過份了啦!..世界都快開戰..

還有時間吃什麼超級便當..


小虎一邊圍著錢伯跑圈圈一邊逗著說:

可是真的很好吃咩..要不要分你吃一口呀...

這可是再多的錢.再多的秘寶都買不到的喲..外面多少人搶著要呢.


拜托拜托請妳們幫我要回我的小狗...從外面跑了進來一位小男孩.

小男孩很喘著又說了一次.拜托拜托請妳們幫我要回我的小狗!

是你呀光旻...強哥認出了光旻.

怎麼了..小狗???...你喘口氣慢慢說呀.

就就就......我妹妹在寵物店上班...看到店裡有一隻小狗很可憐

帶它回家照顧........可是後來我妹妹不做了..

老闆要把狗要回家.....嗚嗚嗚...

我本來想把它買回來...可是它出的錢很貴...我買不起呀...

強哥安慰著光旻說...別哭呀...那個老闆...到底是開多少錢呀...


大不了..我叫錢伯出錢.幫你出錢....

「真的嗎?」

 「錢伯可以幫我出錢嗎」.....

「可是那麼多錢」....

「到底是多少錢..光旻你也說一下...」

「??????????」光旻一說.

什~~~~~麼..$$$$$$$$!!!....這一說....全場的人哧到..

小虎氣沖沖的說:這分明是強劫嗎...這可以買下全宇宙的便當呀.

強哥你別攔我.....我要給這個壞人蓋布袋.蓋布袋..然後使出,排泄掌.

讓它拉個三天三夜..

錢伯對小虎說...不行呀......對方可是商人呀...雖然這跟搶劫沒兩樣..

但狗是它的...站在它的立場...它想怎麼賣就怎樣賣


看樣子對付壞商人...也就只能找它了....傳說中的..詐欺師---黑路英雄

你覺得呢.強哥?

雖然它是詐欺師...但好乃也是你的同行....東區的大小孩....


強哥莫明的指著牆角: 黑輪!!還有豹妹.

我說你們兩位. 在旁邊偷聽很久了哦...雖然你們隱著氣息...

.一直躲著一旁說著台灣狗語的年輕人說道

「啥米黑輪...洒家明明就叫黑路」

而待在黑路旁邊的則是和小虎年紀一樣大...穿著豹紋的少女......


「想要洒家把狗拿回來...」

「就拿超級便當來換吧..」


「好呀!」強哥出忽意外爽快的答應..到是小虎在一旁生著悶氣.說.

強哥!妳怎可以拿我們的超級便當去換..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說.

妳又要讓給它們....是不是想在那個公主面前當英雄呀...

強哥安慰小虎說:那有.我只是不想光旻和以前的我一樣..能力不足.而失去強強滾呀

再說只要我們參加超級盃拿到冠軍的話..還能得到一個願望..對吧.公主.

公主在一旁微微笑點著頭..

..

小虎露出笑容...嘻...來如此..超級盃..超級便當. 我錯怪你了..

我還以為
....原來強哥你是這樣打算的..嘻...

接著又對豹妹做了個鬼臉....怎麼樣..豹妹...我們也有超級便當啦.

因為這個舉動...差點兩人又打了起來...=.="

強哥勾著黑路的肩到一旁悄悄的說...

怎麼樣..這次超級杯要不要參加呀.

聽說公主那邊有很多秘~~寶.---哦..要不要考慮一下呀.

我們這邊正在找人..又缺一個托球員.....你和豹妹..加入正好..

反正這次西部的事情搞這麼大....日之城的長老遲早會派你去...

還不如趁現在...和我們合作....秘寶我們一人一半.....

黑路英雄咳咳 咳了二聲.對強哥使了眼色...說...

放心...明天我們把狗拿回來...

至於怎麼把狗拿回..那是商業機秘.

總而言之...放心..還有請準備我們的機票....

為了世界和平....這次超級杯我們也會參加....


隔天.....光旻順利的拿回狗....很開心的笑了笑...

看到它們.又可以開心著玩在一起..我也很開心.

至於黑輪是怎樣的手段把狗拿回的....我實在不知道...│(汗)

而我們正前往那未知的世界.............

(番外篇結束)




工商服務時間:


這次會寫這篇超級便當..實在是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故事中主角把狗拿回來...但現實的生活中..強哥卻沒辦法把狗拿回來.

縱使離別很難受..但人也有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也是得學會接受才行.

不過..我也會好好的努力再拚一次看看...有緣的話...會在見面的吧..!!



吉它的部份..合弦的轉換還不是很輪轉....=口="...像F和弦..

不過.最近自從學了音樂.真的覺得不錯呀....發現很多神秘的地方哦..=0=
像上網看了一些影片..那些達人表演的方式...

讓我大開眼戒......原來吉它可以這樣玩...可以玩的像打鼓.貝斯..三昧弦

也有二個人同彈一把吉它...還有比人還要大的大提琴

-把水桶當成鼓打的鼓手.....明明是三個人各彈一把電吉它..

卻能同時彈出同一個音....好強...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這些人一起表演..雖然只是夢想......


越了是解音樂..越去學習..越能發覺它的神奇...

每天練習.只要稍為學會一點點...就會很開心.

雖然進步的伏度雖然很低..

但還是能感受到的確有小水滴般的進步


不過.有時也會很挫折.怎麼彈都不對.手指也越來越痛

但想到剛開始那麼辛苦都撐過來.

.而且又好不容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給自己立下目標.

就繼續努力吧.

我想只要不斷的動腦筋..想方法..一定能克服.找到方法地.




吉它達人 融合技巧的男孩   融合 吉它.貝斯.打鼓的技巧




吉它神童..也滿好聽的.!!




只用幾個水桶的.卻能打出不同的拍子變化.實在超級勵害..






兩個人共彈一把琴...原來吉它也可以 這樣彈







電吉它的先驅......三個人雖然各持一把吉它..但卻能同時彈出一樣的聲音...鼓手也是超強..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 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複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痺
看著他們的眼睛 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於明白 這世上 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裡
害怕擁有一切 又再失去的傷心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徬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雲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 洗淨天空 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