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126080207928.jpg  

 

很久沒發文...很久沒靜下心來..說些什麼了..

和自己的心.對話...

所以說..該說什麼好哩.....=口="

就醬子.草草完成一篇文章...

會不會被路人k呀....

等我回家..我在貼我打鼓的照片上來吧..==+

 

 

影像0031.jpg   

影像0032.jpg  

演奏的曲子是阿里山的姑娘.....=3=+

 

影像0033.jpg  

家鄉的神奇寶貝...^^

 

ba1bc7af70c1bf0acd5a5a6b89e90602.gif

每當一到夏季用電尖峰總是會跳電
而台電卻遲遲不敢公布原因…因為

(網路轉載)

 

 

 

 

 

 

這是動畫中..我喜歡的一段^^ .. 就像真實的生活那樣..彼此打開心防.

建立感情.從信賴開始. 不需要任何的言語..我們就是朋友

----------------------------------------------------------------------------------------------------
4月...

我參加的那個志工組織..剛好有辦活動..就帶一些小朋友和家長.去朱銘美術館...
這次擔任小助手..還挺好玩的..我們大家坐游攬車去..很像郊遊.遠足...哈.

朱銘美術館位於金山...途中.會經過基隆...能看到大海哩....

大海真是奇妙..無邊無際..看不到盡頭.....看著海浪打在礁石..

能感覺到天地之奧妙世界是如此的寬闊.....心都開了....哈...

還有露天咖啡....能坐在那看著海景真是一大享受呀....對了..還有沙灘...哈.

金山那真是地勢風險..=3="...車子一直轉圈圈...可見山路真的不好開....

不過真的是值得的..那裡真的很美...又很大...可以玩一整天呢.

到了現場集合完畢..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志工們也準備一些關卡和小朋友玩...結果大人玩的比小孩還起勁...

哈哈...有一關是玩海棉寶寶拳 ..小朋友超勵害的..關主一直被秒殺..笑死了....;

還有做手工雨傘...其中一個小朋友畫了一隻恐龍讓我剪...=3=+...

影像0055.jpg  

影像0056.jpg  

其中一段..走秀.....被大家拱上台...還跳了鋼管舞...=3="

雖然沒職業..跳的好..不過勇氣可嘉...

最後和朱銘美術館..依依不捨的的分別了....那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親切哩..

又很可愛...嘿

雖然只是短短一天的相觸.....我們能給它們的真的是太少了.

相反的它們給我們的卻是這麼多..希望這些孩子都能平安長大..

今後..我也會默默守護..小朋友的笑容的...這也是我的願望..

 

我的夢想是開一間公司...醬子就能照顧.身邊沒工作的朋友了..

所以才會有..大小孩裡強強滾恐怖屋.(其實是偵探社).

還有.一片痴情 保全....希望能守護它人的笑容..

現實中.沒辦法完成的..就請故事中的.強哥.和 小虎..幫我完成了...

影像0059.jpg  

空氣吉它pk塑膠吉它....哈哈哈....一起喊  R~o~c~k

 

PS.這邊有.另名格有拍的朱銘美術館照片..

http://hitokage.pixnet.net/blog/post/25200774

 

 

 

 

 

PPS.麻煩各位好友幫忙傳出去呀..(看戲.學功夫...女生必看呀..)

 

 

PPPS.人氣王之爭..塑化劑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