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上個星期.接到一保電話.說它要北上..要幫它找房間什麼之類的

這小子.退伍四年多.每次都說要上來..沒一次來的..所以我也沒在意..

沒想到星期六它還真的來了.....  

它還自己先去故宮的大英博物館逛..都不約的.=.="

後來去接它.順便吃個午餐..然後.

我們兩個就去淡水.士林夜市


士林那邊人超多的...光是人潮就看不到底...那邊有個動物街的.有很多狗.貓.

魚.的..但我還是建議.想養的人.去認養就好了..認養不用錢.還免費幫狗打

預防針.晶片...而且流浪狗也比較乖.忠心...我家以前養的那隻就是很乖.


逛完就去找旅館..淡水那邊住一晚九佰還有早餐..但客滿了..只好再找..

士林那一晚.2580呀..超恐佈的..台北的物價超貴..

後來請壽宏上網幫忙找..找到一間師大新宿.一晚一千二...房東還專車接送...哈.

房東人也是超好.又熱心..很多國外的華僑都來那邊住..


還有14.15歲的僑胞兄弟來台灣玩.它們來台灣玩還要父母簽同意書才行.

還一直說台灣是寶島呢....;因為它們那邊很亂..一但落單.就很容易被搶.

被搶報警也沒用..地太大.找不到人....所以出國一定要跟團.

真的.比起其它國家..我們住在台灣幸福多了.跟國外的治安比起

台灣的治安算是很安全.

晚上睡不著.還有夜市可以逛呀.漫畫店.便利商店.書店.走在路上也不用膽心.

後來一保的名字真的太好記了..房東還問那它其它的兄弟是不是叫.

大保. 一保.二保.三保.之類的...哈哈.



接著晚上又打了幾個電話..想說一保難的來..再約其它人.

幸好大部份的人都沒換電話..不過臨時約.很多人都是要去拜年之類的.

但還是約到幾個...哈哈...患難見真情..一起當過兵的朋友就是不一樣.

後來就約隔天.中壢火車站見面

 

 

02.06

還有時間就先去龍山寺逛...龍山寺也是超熱鬧的..還有地下街.

很多吃的.喝的.衣服...和台北地下街差不多.但多了一點濃濃的人情味.

艋舺就是不一樣哩..呵.

那邊的市集也很熱鬧...甚麼都賣...還有報名牌的.哈.

拜拜的人也很多.排到外面了......真不曉得電視上那個排隊插頭香的人.

是怎麼辦到的...哈哈.

因為還滿趕的.那邊又很大..所以只逛了一下....下次有機會再來.

台北也很方便有捷運.去那都很快..然後咻的一下就到板橋搭火車去中壢.

運氣很好的有坐位哩..哈..


 

在中壢集合完畢.壽宏就載我們去吃雲南料理..還不錯...也很便宜..四人份的套餐.

一個人大概一佰六左右...,很划算哩.

菜色.大部份都是辣的..菜單裡還有蟲xx..但那個沒人敢吃就沒點了.=="

吃完飯..本來要去慈湖的..或石門水庫...但看到塞車..

我們就去.大溪老街....那邊風街很也美...人潮也是挺多的..滿多小吃..

冰淇淋一球10元..也算便宜..還有豆花.也好呷..還有一些街頭表演.很有趣.

那邊的小吃.或是飾品也都很便宜..可以逛的地方也滿多的..

有一攤麻吉..排隊的人嚇死了...排好長..每人限購一盒...=3=+

小時候不是有吹泡泡的嗎..現在有出改良..可以吹的比人還要大的泡泡哩..神奇.

另外還有我喜歡的布袋戲...現場的就是不一樣..不過一尊要好幾萬..哈哈.

那裡也有藝術品...壽宏說別亂模...萬一壞掉..我們加起來.可是陪不起的..哈哈


 

逛完老街就去逛百貨公司...逛街.....雖然裡面的衣服都打3折.或一折.還是很貴呀.

有一件運動外套.4580...真的看不出來和夜市賣的差在那...可能是料子不同吧.

裡面還有電動間.哈哈.還有玩具.電玩..

逛街.男人聊的話題都差不多...工作..興趣呀.對那個女生有興趣...

.然後最敏感的就是.=3="


它們三個都會輪流問..我什麼時候成家立業..哈.想嚇我呀.嚇不倒我地.

年紀到了一定..不只父母關心.連週遭朋友都會關心....

不過我...每次認識都是有男朋友的呀..哈..上次客戶幫我介迢.

但那個也是有男友的..總不能叫我當第三者吧...哈哈.

 


在即時通和蚊子聊天..她也是說..看到喜歡的.要去追呀.

好吧..看到喜歡的..我會努力的..就這樣..=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又到了說bye bye的時候了..

用手機拍了幾張超模糊的照片...哈哈哈...想修片都不知道怎麼修哩.

一放大就一整個模糊呀...只能縮小..哈.

還是努力存錢相機吧..哈哈.


SP_A1211.jpg

文佑.我.壽宏...還有豆子特效...哈.

SP_A1207.jpg

一保與我.

SP_A1218.jpg  

文佑與我.

SP_A1217.jpg

文佑和一保.

 

影像0019.jpg

文佑.壽宏.一保....

 


對了.剛好當兵的時候.它們都睡我附近..一個樓下.一個隔壁..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緣

嘿..謝謝.我的三位麻吉...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